close

蘇花在這個觀音段有一條產業道路
每次經過都會看到她  最近終於有機會一探究竟了

這條產業道路雖然是水泥路面  不過以東部的水準來說還不錯
小路又陡又彎
不多久以後就轉入山區  分為兩條岔路
由於在那邊有看起來頗為複雜的工寮  所以我也不敢再騎進去了

一路上的VIEW都很好
遠方就是海天一色

這張也是  不過在下小妹我技術不好  海天區別不出來

這張就是拿去在公路邦公路猜一猜的題目
http://club.pixnet.net/Road/forumtopic/10643
就是在這條產業道路上拍的

從這麼高的地方看海感覺很棒

騎這條真的滿愉快的

這張是再看的到海的接近最高的地方拍的
今天的雲還滿有趣的
剛好我運氣好讓我拍到這個畫面
遠方的那個峽是分隔南澳朝陽漁港和東澳粉鳥林漁港的峽
(我一直不知道他叫什麼大名  請哪位好心的大大告訴我吧)
 
蘇花過了觀音段  就會進入南澳了  
首先 出觀音段之後就會離開臨海的海崖  進入武塔的下坡
這一段路面有很長一段都是水泥舖的剛性路面
這個水泥路面真的~有~夠~難~騎~的!!  
尤其是下雨天  又滑又跳  真的是需要全神灌注的騎車

要進武塔之前  雪白的桐油花都開了!!
不過下雨天真的很不建議騎這一段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馬路漫遊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